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动态

【行业要闻】近期行业看点

发布时间:2023/5/19 9:34:18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行业资讯

1、中国数据观测:低基数下4月工业、消费同比增速均创逾两年高点

路透综合近30家机构预估中值显示,受益于去年疫情管控下的低基数,4月工业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预计同比增长反弹至10.9%;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亦劲增21%,均将创2021年3月以来最高,汽车、线下餐饮消费改善明显。

(路透社)


企业资讯

1、证监会同意康力源IPO注册

中国上市公司网讯 :5月10日,江苏康力源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力源”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注册申请获得证监会同意,公司将刊登招股资料,启动发行工作。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不超过1,667万股,将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中国经济网)


2、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赵雁峰一行赴澳瑞特调研

5月9日上午,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赵雁峰一行到长治市调研体育产业发展,长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秦书伟同行调研。赵局长一行就体育产业发展、健身器材行业升级发展等课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22093835.jpg

(澳瑞特微信公众号)


3、推动深圳体育腾飞,深圳副市长张华带队考察“好家庭”

5月12日,深圳市政府副市长张华,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昂、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处长王志强、南山区副区长叶春一行来到深圳好家庭集团,考察调研企业发展情况,肯定了好家庭公司在竞技体育、全民健身领域所作出的贡献以及科技研发等创新领域的发展成果。

微信图片_20230522093807.jpg

(深圳晚报)


4、铁人体育与安徽绿谷达成战略合作

5月16日上午铁人体育与安徽绿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举行,铁人体育集团总裁郭留平与绿谷总裁俞海燕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企业双方共同希望今后能加强合作领域、合作频率,探讨新思路、新方法和新模式,立足长远发展,做优产品,做细服务,以强强联合的姿态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微信图片_20230522093742.jpg


(铁人体育产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