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动态

感恩同行,精进致远——宁波康大美术画材集团30周年庆典活动暨2024年新春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8 10:27:51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2023年12月22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宁波康大美术画材集团举行30周年庆典活动暨2024年新春晚会,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易晓俐理事长受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在宁波市石浦大饭店隆重举行。受邀领导、嘉宾、企业代表、合作伙伴、员工家属、媒体朋友以及宁波康大美术画材集团部分员工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宁波康大美术画材集团成立三十周年!“而立之年”再扬帆,康大集团正乘风“破壁”,争做中国美术画材行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微信图片_20240102102921.jpg

宁波康大美术画材集团董事长许观良

宁波康大美术画材集团董事长许观良在讲话中,回顾了康大一路走来的重要事件,强调了康大的初心与使命,解读了公司核心价值观,阐述了康大在生产制造端、产品开发端、销售渠道端做出的工作成绩,总结了康大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康大用实际行动践行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支持。他肯定了员工在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的突出作用,鼓励员工们勇敢面对挑战,努力抓住机遇,要做到不忘初心,秉持“让更多的人享受绘画的乐趣”这一使命,对公司跨入新的发展时期做出了展望。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理事长易晓俐代表协会向与会人员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对宁波康大美术画材集团的三十岁生日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宁波康大美术画材集团是国内首个建立“中国美术画材行业研发中心”的企业,并对董事长许观良以及康大的同仁们为推动中国文教办公用品行业高质量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与奉献表达了感谢。她号召文教体育用品行业的企业家们在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弘扬合规守信、合作共赢、奉献社会的精神,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市场提供更优产品、为社会创造更高效益、为国家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为实现企业更加强盛、行业更加壮大而努力奋斗!

时间让执着彰显价值,三十载栉风沐雨,康大集团的卓越发展成果离不开领导班子的坚持和优秀员工的全心奉献,离不开广大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与精诚合作。庆典中,康大集团举办了“三十年功勋奖”、“二十年功勋奖”、“忠诚之星奖”、“风雨同舟奖”等颁奖礼,以感恩之心与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同路人共享荣光。

活动精彩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点燃了全场激情,更诠释着康大三十年来的不变初心与奋勇拼搏的坚定决心。

扬帆起航再出发,乘势而上开新局。站在发展新起点上,康大将秉承“让更多的人享受绘画的乐趣”的美好愿景奋楫争先,赓续前行,谱写新时代美术画材行业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宁波康大美术画材集团

宁波康大美术画材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浙江省宁波市。作为专业从事美术用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全渠道销售的全球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引领者,长期致力于提供更环保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让更多的人享受绘画的乐趣。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集团长期专注于美术用品专业领域,用心做精、做强、做大,以专业体现价值,以质量铸就品牌,以创新引领未来。

一直以来,宁波康大集团秉持“让更多的人享受绘画的乐趣”这一使命,在注重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不断加强技术革新与产品创新。拥有发明专利、新型实用专利和外观专利数十项,主持起草《防失真高寿命画布框》、《亮光丙烯颜料》的“浙江制造”标准,主导完成宁波市重大科技专项“石墨烯涂层胶与新型油画布的研发及应用”,获得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 “中国美术用品制造行业(画框)示范生产企业”等多项评定和荣誉。

(宁波康大集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