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展会资讯

2021中国国际文具展整合线上线下宣传资源,激活展会互动营销魅力

发布时间:2021/3/20 9:06:53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犇”赴新征程,2021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2021中国国际文具展)已正式启动。相比于去年,媒体宣传覆盖更加广泛。

 


   团队目前已在凤凰、搜狐等10家全国性综合媒体;光明教育网、人民教育在线、人民美术网、中国教育导报、中国教育网等20家教育类媒体;中国财经资讯等,北京早报网、上海新闻网、浙江广播网等30家地方媒体以及微博100个文具生活类博主,小红书100个红薯主页进行宣传推送。


 

 


   今年展会将设立在线直播专区;与京东/天猫文教/抖音/快手/小红书/B站等多家平台合作等,拓展线上线下多元化的文具销售渠道,立体互动助力展会效果,整体提升用户的参展、参观体验。
 
   在上述媒体广泛宣传展会的同时,展会还将与国际知名演讲平台TED合作,把我国年轻一代关于文具的奇思妙想告诉世界;除此之外,人气网红手帐EVENT的主编君也会带领摊主来现场组织最好玩最可爱的手帐市集活动,致力于为学生、文具控、手帐控、绘画艺术热爱者、设计师、手工DIY爱好者等青年世代打造体验、试用、娱乐的互动平台,2021中国国际文具展将是年轻人的世界,文具爱好者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