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展会资讯

【FIBO】9月重启 | 20家战略合作伙伴,重磅精彩活动齐聚FIBO CHINA

发布时间:2022/7/10 9:10:31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近期,三条重磅好消息接连公布!

1、工信部表示,方便广大用户出行,即日起取消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

2、上海市商务委通告,6月29日起,上海市街镇辖区内无中风险且近一周内无社会面疫情的区域,有序放开餐饮堂食。
3、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表示,6月30日,上海迪士尼乐园率先开园;7月1日起,上海8类文旅场所逐步恢复开放


熟悉的上海回来了!

还有另外一个好消息!

9月1-3日FIBO CHINA 2022 中国国际健身与健康生活方式展览会即将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重启!


FIBO CHINA 2022将是今年中国健身行业最重要的活动之一,目前已有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中国健美协会、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如一咨询、Onefit、精练、费奥斯商学院、耀徽体育、敏驰体育、莱美、Zumba、黄金时代、World Powerlifting、ICFC等近20家战略合作伙伴,将在FIBO CHINA上海展会期间举办深度、重磅的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微信图片_20220711090431.jpg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成立于1989年10月,经国家民政部核准登记为国家一级工业协会;是文化教育办公用品和体育健身休闲用品行业中生产、流通、科研、教学、服务等企事业单位及地方相关行业组织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组织,共有近900家会员单位。

微信图片_20220711090436.jpg

中国健美协会

中国健美协会是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等健美健身协会、行业体协及有关运动组织为团体会员组成的、非营利性、全国性群众体育组织,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是中国奥委会承认的代表中国参加亚洲健身健美联合会和国际健美联合会的唯一合法组织。


微信图片_20220711090440.jpg

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

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市场工作委员会是专注营养健康领域产业研究的第三方机构,自2008年起,受托完成了国务院法制办、工商总局、商务部、市场总局(包括原食药总局)北京药监局、广西药监局、福建厦门市药监局等政府部门委托的研究课题,还为联合利华、中粮、汤臣倍健、同仁堂健康药业等多家知名企业开展行业市场研究。


微信图片_20220711090444.jpg

如一咨询

如一咨询,由韩克老师携团队在2020年创立,旨在协助为更多健身行业创业者、管理者赋能。目前,如一咨询为行业提供「战略咨询、品牌咨询和能力提升」三大模块。共含10项咨询服务、品牌设计、认知提升培训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711090448.jpg

OneFit

OneFit隶属于上海禅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健身品牌,2010年OneFit雏形成立于上海,正式的品牌发布于2011年,经营项目分别为健身教育培训与大众健身训练。OneFit团队多年飞遍全球与全世界顶级训练机构IMG,EXOS,NSCA,全球体能宗师Mike Boyle和健身界灵魂导师Todd Durkin等建立学习与长期教育输送关系,为国内健身教育搭建了深厚的根基。

同为国内少数与世界训练体系同步的体能训练基地,也是Under Armour国内独家赞助的健身培训机构。现有上海、武汉、成都三大培训基地,五所运动训练中心,全力为行业培养专业人才。


微信图片_20220711090451.jpg

GYMSQUARE精练

GYMSQUARE精练是中国领先的商业健身内容和教练社群平台,围绕健身行业创新、教练内容升级和健身消费更新为主题,以原创健身内容,挖掘行业创新机会。

内容以专业性、趣味性和全球性视角,提供全球健身内容的商业分析解读和输出。我们强调原创与价值创造:与精益练习者,建造自由健身广场。


微信图片_20220711090454.jpg

费奥斯商学院

费奥斯商学院是中国目前健康产业培训企业最多,培训满意度最高的培训及咨询公司,是由健身行业高级资深职业经理人马东先生、廖军先生共同创办。费奥斯商学院自2012年举办第一场研讨会至今,已为1000多家公司提供培训、顾问服务,累计学员人超过30000人次,费奥斯以实战的课程及高品质的服务向各地企业展示了“中国健身行业实战培训第一品牌”的形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微信图片_20220711090458.jpg

耀徽体育

上海耀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从2012年起一直致力于健身行业的发展,是一家专注于体育产业培训的机构,多年来专注致力于体育产业的筹建运营、经营管理、咨询策划、行业论坛峰会。公司由数位国内外在健身行业从业多年的业内精英组建而成,现发展成为体育产业咨询策划类公司,不仅是为行业投资人服务管理健身会所,还致力于培养行业的专业管理人才,肩负着社会赋予我们的社会责任与使命。


微信图片_20220711090501.jpg

敏驰体育

敏驰体育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体育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致力于为体育领域的管理、教学、运营,训练和科研等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创新技术和服务的一揽子解决方案,让体育行业用户专享周到专业的贴心服务。敏驰科技的业务体系涵盖体育专业赛事及活动的策划运行服务、体育产业发展的规划咨询服务、体育信息化的综合定制服务、体育产品渠道的整合营销服务、体育专业技术的培训推广服务及体育研究的第三方科技保障服务等领域。



微信图片_20220711090504.jpg

莱美 LES MILLS

莱美 LES MILLS 是引领全球潮流的成功集体健身管理体系!它起源于新西兰,风靡全球100多个国家,目前在世界各地和 20,000 多家授权俱乐部合作,拥有 140,000 多名莱美认证教练,每周数千万人次参与。



微信图片_20220711090506.jpg

Zumba

尊巴是一项风靡全球的健身运动,它由哥伦比亚舞蹈家/健身教练Beto Perez于90年代创立,目前在186个国家或地区有超过1500万人在跳尊巴。


微信图片_20220711090510.jpg


黄金健美超级联赛

黄金健美超级联赛始于2003年具有自主IP赛事且亚洲规模大、影响力强、参赛人数多的专业级体育赛事;至今总决赛已举办十七届,吸引超过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上万名健身健美选手和爱好者的参与;同时也是中国奖金数额高的赛事,也曾经被世界自然健美联合会和国际健联-职业赛组织授权过的赛事,是一项大满冠赛事。


微信图片_20220711090513.jpg


World Powerlifting

World Powerlifting作为目前全世界发展最迅猛的力量举协会,有着严格的反兴奋剂程序和完全男女平等的体重级划分.World Powerlifting执行WADA(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反兴奋剂准则。

在中国,World Powerlifting发展联盟俱乐部及赛事,旨在让全国各地的力量举爱好者能在各地发展力量举运动,通过比赛和训练让力量举的魅力感染更多的人。


微信图片_20220711090516.jpg

ICFC

ICFC(国际徒手体适能)是徒手健身领域的知识传播者,立志于专业系统化的徒手健身知识培训,已孵化超过3000+的专业徒手健身导师,同时也是徒手赛事文化的推动者,引领徒手健身文化走向大众。

以上内容转自:“FIBO”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