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动态】张培生副理事长带队调研张家口冰雪产业

发布时间:2023/6/1 15:35:40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5月22日,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张培生、秘书长宋永波、综合业务部副主任郝鹏等一行,到访张家口市高新区和张家口冰雪产业协会,就推动后奥运时期张家口市冰雪产业发展、对口开展一系列行业活动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深入对接。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闫利艳、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昝杰亮、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白建海、市冰雪产业协会会长裴超等参加相关活动。


张培生副理事长一行,考察了张家口市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参观了国际冰雪会展中心,在张家口市冰雪产业协会进行了座谈,与高新区招商局负责同志、园区及会展中心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详细听取了张家口市冰雪产业发展,园区招商及企业生产经营,会展中心运营等情况介绍。

640 (2).png

640 (3).png

闫利艳副市长详细介绍了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就后冬奥时期冰雪产业发展,冰雪运动和市场培育,当地资源及产业结构,劳动力、就业及职业技术教育,招商引资工作等,与协会等相关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培生副理事长一行向张家口市各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的有关情况,重点就助力张家口市冰雪产业发展,成立协会冰雪轮滑器材专业委员会,以及双方合作开展行业标准化建设,举办各类展览、展会及赛事活动,依托当地冬奥资源、加强文体融合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640 (4).png

参加座谈会的各有关方面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以冰雪轮滑专委会成立、举办轮滑、冰雪赛事活动等实际工作和项目为切入点,整合各方资源,加强合作共赢,促进张家口市冰雪运动及产业经济发展,共同推动北京体育消费大市场与张家口市后冬奥资源的强强联合。

(文/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郝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