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东南亚市场考察团走访柬埔寨王国柬华理事总会并考察柬埔寨市场

发布时间:2023/12/23 9:28:00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共叙传统友谊,共话经贸合作,共筑未来愿景。12月22日,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东南亚市场考察团,在柬埔寨首都金边,走访柬埔寨王国柬华理事总会,调研参观和平书局、IBC书局等终端市场,与柬埔寨成衣商会、曼哈顿经济特区相关负责人进行商务交流。

柬华理事总会对与此次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考察团访问活动高度重视。在柬华理事总会,考察团与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柬埔寨和平书局董事蔡迪华勋爵、常务副会长郑棉发勋爵、青年常务副会长林列华阁下、副会长蔡伟华勋爵、常务理事林国财勋爵、秘书长钟耀辉等15位相关负责人及当地华人企业家代表进行了轻松愉快、富有成效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226093002.jpg

与柬华理事总会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蔡迪华勋爵代表柬华理事总会及当地华人企业家对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考察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柬华理事总会的基本情况、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当前投资及营商环境、有关政策等进行了介绍。协会张培生副理事长,代表考察团对柬华理事总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考察团此行的主要目的、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的基本情况、我国目前文体用品行业发展情况等向柬方代表和企业进行了介绍。交流中,双方企业家就相互关心的投资建厂、出口贸易、产品代理、税收政策、经贸合作等话题进行了坦诚有效的沟通和交流。

访问活动相关消息在柬华日报头版刊登,在当地社会引起各界关注和良好反响。

微信图片_20231226093017.png

走进和平书局、IBC书局参观调研时,考察团成员认真了解各类产品,观察了解终端市场情况,相互探讨交流,对柬埔寨市场有了更加深入和直观的了解。

与柬埔寨当地最大制造业商会成衣商会、曼哈顿经济特区相关负责人的交流中,大家认真听取了商会卢启健秘书长、经济特区阎杰主任的有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解当地政策、法律、税收优惠、行业治理、人力资源成本等方面有关情况,对柬埔寨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投资营商环境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31226093032.jpg

此次考察,由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张培生副理事长带队,协会宋永波秘书长、徐燕青副秘书长以及江苏长江纸业有限公司、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英吉多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安徽艾迪斯文具有限公司、宁波康大美术画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天虹文具有限公司、山东米娅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河北青竹画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得力佳文具有限公司、东莞浩信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来自文具、办公用品、纸品本册、体育健身器材行业的十家企业负责人全程参与。未来几天,考察团还将前往柬埔寨、越南的相关地区进行深入考察调研。

微信图片_20231226093036.jpg

(文/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