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轻工大国工匠推荐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3/11 16:25:15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有关单位: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广大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不断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根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关于在轻工行业开展第三届轻工大国工匠推荐学习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活动通知》),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作为推荐单位将在文教体育用品行业中组织开展轻工大国工匠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推荐程序

文教体育用品行业各企(事)业单位根据《活动通知》要求可自愿提出1名推荐人选,经所在单位(社区)、所在单位(社区)工会同意并公示无异议,将推荐材料上报至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协会择优向第三届轻工大国工匠推荐学习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3名候选人。


报送材料

1. 推荐人选所在单位填写《第三届轻工大国工匠推荐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5份,A4纸正反面打印并盖章。

2. 推荐人选的事迹材料(3000字以内),主要反映推荐人选的成长经历、工作表现;国家和行业奖项;行业公认的绝技、绝招、绝活;自主发明、创造的技术成果;促进行业企业技术进步、创新发展的突出贡献和在行业的引领作用;技术攻关或主要成绩的典型案例等。

3. 反映推荐人选事迹的视频、照片。照片不少于5张,以工作照为主,格式为jpg、png等,不小于3MB,精度≥300dpi。

4. 相关证明材料

推荐表所填内容需提供证明材料,并按照以下顺序编排装订。

(1)工作经历证明(含连续工作年限和一线工作年限)

(2)无犯罪记录证明(属地派出所)

(3)职称、技术、技能等级证书

(4)创新工作室证明

(5)个人荣誉证明(技术能手、大师、工匠、劳模、五一劳动奖章、先进工作者、特殊津贴等)

(6)获奖情况证明(科技进步奖、作品获奖、竞赛获奖等)

(7)参与标准情况证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团体标准)

(8)专利技术情况证明

(9)师徒传承证明(由双方签字的培养证明)

(10)科研或重大科技专项证明

(11)参与公益情况证明(参与公益活动、捐赠物品或资金等)

(12)其他相关资料。


报送时间

请于2024年4月3日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协会。


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乙22号

联系人:李金铮

电话:010-68396176  13810249242

邮箱:csa@csa.org.cn


附件1:中轻联办〔2024〕33号:关于在轻工行业开展第三届轻工大国工匠推荐学习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第三届轻工大国工匠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