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2024年中国文体用品协会钓具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在津召开

发布时间:2024/3/5 8:45:47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640.jpg

2月29日下午,中国文体用品协会钓具专业委员会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召开2024年度主任会议,钓具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及相关单位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马振华副理事长、市场部严政、综合业务部吴智鹏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钓具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扬州久扬渔具公司总经理俞吉荣主持。


会议总结了首届钓具行业科技创新大会的成果,探讨了开展“第二届钓具行业科技创新大会”的新思路。中国文体用品协会吴智鹏老师就钓具行业的标准体系和相关产品标准,以及钓具行业标准化工作发展趋势做了详细说明和分析,严政老师就协会有关服务资源作了补充发言。会议讨论了钓具专委会联合越南国家钓鱼协会在越南联合办展的可能性,以及加强与对方沟通交流,进一步开拓越南等东南亚钓具市场。会上,湖南临湘市政府刘琦市长对临湘市浮标产业的发展做了热情的推介,并就承办下届钓具行业科技创新大会向专委会提出了申请。


为加强专委会工作,会议代表一致同意增补两名副秘书长。


全体到会的主任委员们共同围绕推动2024年钓具行业创新发展出谋划策提建议,大家齐心协力推动专委会各项工作的落实,为钓具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与活力。


出席会议的有:

640.png

(文/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严政)